執著@孫自佑四季協奏曲~行進中的樂章

 

                        2009年6月開啟了有佑的日子~~~~            By:秀秀

 

記得去年的某晚在轉電視時,轉呀轉就聽到超級星光大道上有一位看起來很青澀的參賽者在唱著王傑的忘了你忘了我,其實以前的我不太看星光大道的,但不知為何這位年輕小子唱著這首歌,讓我在電視機前聽到入迷了。而當他唱完後我突然想再聽到他的歌聲,於是我開啟電腦開始查詢有關於這位年輕小子的資料,這位年輕小子就是陪伴大家給大家好多美聲好多溫暖的~~~孫自佑~~~

還記得第一次我參加錄影時,是當時有一位家人有事無法前往,便把名額讓給了我,於是開始了一連串我想都沒有想過會發生的事。

當時第一次上台北參加錄影,在外面排隊,我是一個人拿著佑牌默默的等待著。而進場後,又等了許久後終於看到了佑的出現。他坐在高腳椅上,微笑著,我親眼看到佑時的心情真的是不可言喻呀!很開心的向他揮了揮手,佑也向這邊揮了揮手~當時真是很開心呀!想說佑好有親和力呀!

記得佑那場唱了過火和無與倫比的美麗。在錄影現場,通常正式唱歌前都會有一小段時間讓參賽者在台上做準備,這時真是令人緊張呀!因為是比賽的關係,不是隨便可以重來的。後來佑正式唱時我認真的聽佑在詮釋他準備的歌曲,現場聽的感覺真的很特別,更容易聽得入迷,也覺得佑唱歌很容易讓人進入這首歌的意境。而在參加完那場錄影後,讓我又更想再次到現場來為他加油、聽他現場詮釋歌曲的感覺,這樣便開啟了之後我每次比賽都到現場的日子了!

記得當時論壇上也開始在詢問是否有要參加錄影的伙伴?我當時便報名要參加錄影。然後,想說可以盡自己一點棉薄之力,便問問論壇有沒有什麼事我能幫忙的?結果我就開始當起了錄影召集人,這也是我從沒想過的。但在成為召集人時期,我盡力的讓想親眼看到佑的同仁們可以一同參加,不用孤軍奮戰的參加錄影,可以和大家一起搖旗吶喊,用力的挺佑;同時在錄影之前要確定名額、要確定一些事情,那段日子雖然忙碌,但也令人懷念。像當時大家費力的打報名電話爭取名額,只為能讓多一些人去現場,那段日子我不會忘。而有參與過這段日子的伙伴們,也辛苦你們了,因為有著大家的努力,才能讓這麼多人可以親眼看到佑呀!親身的感受佑美妙的歌聲以及佑無與倫比的親和力。

每次錄影前的集合時間,就是我在認識大家的時間,我想把每個人的名字和臉記下來,我想記著每一個愛佑的同仁,因為我們是一家人,有著一顆挺佑的心,有著一樣的向心力。而每次錄影正式開始時,看著大家因為佑的歌聲聽到投入的樣子,或是佑與陶子姐的對話,或是佑與星光五參賽者的互動,真的是讓我好開心也很感動。當時好感謝佑認真的唱著每一首歌,認真的盡力的努力的表現他自己,讓我又加深了想支持他到底的精神了,因為認真的他有好多方面是值得學習的呀!

接下來幾次的錄影,感覺到佑認真的樣子是不曾改變的。像評審幾次的讚美與幾次的批評,我想佑真的聽進去了,因為看到的佑在舞台上的進步,持續增加他在舞台上的魅力,讓現場的人看到入迷呀!

隨著一場一場的錄影,最終來到了總冠軍賽,那場真的是令人太感動了。雖然當晚在座位安排上出了一點問題,但不變的是我們愛佑挺佑的一顆心,因為不管在哪個角落我們都能聽到、看到佑散發十足魅力的演出。佑唱著頭髮亂了,我們也扭呀扭的,因為佑唱的太有他的特色了,也是第一次聽他唱廣東歌呢!接著是最後一首歌HOTEL CALIFORNIA ,唱到一半時我在現場都眼眶泛淚了,因為真的唱得很好、有TOUCH到我,那種感受實在是無法言喻。而當總冠軍揭曉時,在現場的伙伴們無不一興奮的跳著叫著,因為佑的努力總算有著最好的結果,當時真的好感動好感動~也是無法用文字可以形容的!想到當時的情景,我的心情依舊很激動呀!

隨著總冠軍賽的結束,我卻有著一種捨不得的心情。想著當時準備錄影的事情、帶著大家錄影的情景、看著佑在舞台上的樣子、聽著大家的尖叫聲的場景,真是歷歷在目呀!這段日子不只看著佑的一切,也認識了好多好多的佑迷。真的很感謝佑,你不只給了我們最美妙最舒服的歌聲,也給了我們很多寶貴的東西,不管是認真、堅持、毅力、努力…等好多的態度,都可以讓我好好的學習呀!你最棒~真的!

隨著佑在中視日子的結束,也接著他開始跑活動的日子了!一定是非常辛苦的呀!但能讓大家聽到你的歌聲我想是大家最幸福的事情了!

知道你接下來的日子要當兵去了,千言萬語只想跟你說聲,我們會在論壇默默的支持著你,等待著你,一定不會離開。相信你在軍中的日子一定也會過得很充實,一定也會學到好多東西。也期待退伍後讓我們看到的是不太一樣的佑,是更加長大成熟的佑,聰明如你一定可以的~加油~永遠挺你的秀秀也會在澳洲幫你加油的喔!

GO吧~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