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090821/2060132.html


本週超級星光大道延續上禮拜精彩的「一對一踢館PK賽」,經歷上週實力堅強PK者的挑戰後,星光五班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壓力,陶子特地穿上驕傲的公雞裝,期許五班都可以像公雞一樣擁有好勝的鬥志,拿出最好的實力突破自我,固守星光舞台不要再讓PK者越城池一步,而每位成員在台下呈現坐立不安,緊張的情緒在五班間蔓延開來。

而因為投票簡訊而大受打擊的徐詠琳,陶子特別在訪問中提到:「上次我CUE你是簡訊投票的倒數三名時,你出場時像是忍辱負重,好像受了很大的打擊,還好嗎?」就像我被票選為產後身材恢復最後一名,狀似生氣的把手卡摔在地上,引得現場哄堂大笑,徐詠琳也笑者說:「經過上次的投票簡訊後,我覺得很多事都無法掌握,所以覺得輕鬆以對,享受舞台的感覺,把每首歌都當作最後一首來唱,盡全力做到最好。」

新加坡來的PK者居然表示星光的評審嚴苛很多!黃智陽演唱完洋蔥之後 Roger說:「你就像很甜很甜的蛋糕,很好吃但很容易膩,演唱技巧非常好,但可能太過油腔滑調。」隨即陶子姐詢問他說:「你會覺得很低落嗎?」黃智陽說:「星光的評審跟新加坡比較起來要求苛刻!」,陶子笑著替他解釋:「他中文不太好,是嚴格啦!不是苛刻。」

二度踢館的倪安東和蔡艾珈被視為此次PK賽中的兩張鬼牌,陶子姐眼見PK氣氛沉重,詢問楊駿文和孫自佑該怎麼辦?孫自佑居然蹦出:「安心上路。」讓所有人瞬間大笑出來,也讓氣氛緩和不少;而15歲的蔡艾珈展現超齡實力,讓陶子瞠目結舌,直嚷:「你不只15歲吧!身分證拿出來。」蔡艾珈笑者說:「我是1994年出生的啦!」黃韻玲也說:「我在新加坡就在懷疑了。」杜德偉更說:「好像看到麥克傑克森,在Jackson 5的樣子。」張宇大喊:「Oh!My god!你應該是唱對嘴,不是現場的吧!你是天生歌者!」

倪安東此次演唱的歌曲是「k歌之王」,陶子姐詢問:「上禮拜你唱『你是我的眼』,是因為歌曲感動了你,這次選k歌之王該不會也是因為深受感動吧?」,倪安東表示是因為朋友說他的聲音跟陳奕迅很相似,所以選擇了這首歌,而倪安東演唱完後全場掌聲如雷,他也在分數揭曉後感動得走向台前跟評審和觀眾致意,他漲紅著臉很不好意思的說:「我中文不太好,但我真的非常感動、非常感動、非常感動…」陶子說可以用英文說沒關係,倪安東興奮的用英文再度表達感謝,但隨後就被陶子吐槽:「跟中文說得一樣。」引得現場哄堂大笑。

面對勁敵讓星光一哥孫自佑的身心承受極大的壓力,心臟都快跳了出來,但孫自佑遇強則強,展現出驚人的潛力,演唱歌神張學友的「當我想起你」力拼強敵,讓評審群黃韻玲、袁惟仁、Roger都稱讚孫自佑在壓力下彰顯了大將之風,孫自佑的演出獲得激賞,讓他直呼:「我好緊張,但只能裝沒事。」也讓陶子姐表示人的潛力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