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北回到高雄已經一星期了 一直想寫一篇文章來感謝小毛 感謝所有好朋友
但是不知道是因為回來後一直都很忙(老實說 應該是瞎忙巴 因為也搞不懂自己到底在忙啥 哈哈)
還是因為看了太多好文章 忽然間覺得文思枯竭 不知該如何提筆了 呵呵
其實阿 看演唱會真的是貓兒的初體驗 除了很多年以前被朋友逼著去看東方快車的演唱之外 (無意中洩漏了真實年齡了 哈哈)貓兒看演唱會的機率幾乎等等於零  不是歌手不好貓兒不喜歡 最大原因是我懶
但是阿 佑的演唱會 貓兒是一定去看的拉 因為阿 佑是貓兒最最喜歡的歌手阿 況且少爺開演唱會丫環怎可不隨行勒 那可是不行的阿 所以當然是要挺囉 哈哈
演唱會的很多細節大家都分享過了 所以貓兒就來分享一下我的初體驗感受巴
孫小毛的72變音樂會真的是讓我很感動
小毛不但是用心選了好多動人好聽的曲目唱給我們聽  還用心地想了好多梗跟笑話來串場 真的是太感謝他了
看孫小毛在台上活潑熱情揮汗如雨地演出 貓兒不禁也跟著熱情解放搖擺囉
雖然會場裡真的很熱(佑還很貼心的一直關心我們會不會熱 渴不渴 還一直暗示工作人員冷氣開強些 真是太體貼了拉)雖然站到後來真的很累 腿真的很酸 但為了佑 我們都甘之如飴 因為我們正在見證一位亞洲超級天王的誕生 那是多麼光榮又驕傲的事阿
貓兒記性其實真的很不好(總覺得阿 該吃銀杏補腦的應該是我不是小軒拉)
佑的歌曲曲目 中文我還記得住 英文就真的得聽到才會記起來 因為貓兒的英文真的是太爛了 佑阿 對不起拉 我真不是個好歌迷
聽佑唱安可最後一曲~真實~時 佑的嗓音明顯沙啞時 真是感到很心疼
佑阿 8.29之前要儘量保護好喉嚨喔 多多休息多吃些營養的補品補身體喔  
我相信以佑如此堅強的實力 小巨蛋的大型演出一定不遠
佑阿 你一定行的 佑  加油!!!未來的亞洲巨星非佑莫屬阿

還有一謝感謝的話要跟好朋友們說
小軒 這陣子為了喬論壇的票那麼沒日沒夜 無怨無悔的操勞 真的是好辛苦喔 謝謝你還有阿 當我心情不好時 也謝謝妳陪我說話開解 說在多都無發表達岀我心中對你的感謝 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哦
蘇珊  謝謝妳跟你帥氣男友那麼辛苦的從台南搬那麼重地佑的週邊商品上來給我們 真的好感動喔 謝謝妳對論壇不辭辛勞無怨無悔的付出 謝謝妳
美麗又細緻的vivi阿 謝謝妳幫我們拍攝幫佑加油的影片 真的辛苦妳了
小B  你真的是豪爽幽默開朗又熱情 真的事會讓人打心底喜歡妳阿 謝謝妳的一秒不減影片 讓貓兒在重溫了一次演唱會的現場 還有妳的美味三明治 謝謝拉 8.29換貓兒帶好吃東西給小B吃哦 等我ㄟ
巧克力 謝謝妳幫我們買火車票 更謝謝妳陪我在KTV的搞笑跟演唱  妳真的是冷面笑匠ㄝ 我終於了解為何小B說妳是搞笑咖的原因囉 哈哈
小七阿 妳的文跟人落差真的很大阿 本人超冷靜 文章卻老讓人噴飯 真都是太厲害了
妳真的是才女一枚阿 就別再謙虛了
ivy阿 我們從去年認識到今年 在佑的演唱會上貓兒終於見到妳 佑的美麗中山學姊阿
真的是很開心ㄝ 可惜蓓蓓家裡有事  琦琦要考試 希望下次佑活動時我們三個可以真正相聚一次哦
lily阿 妳果真是美麗辣媽 若非親眼證實 真是看不岀妳居然會有個那麼帥又那麼大的兒子了 身材怎麼可以保持得那麼好阿 下次真跟妳好好請教一下
美麗的季儀 希望下次有機會品嘗到妳的非凡廚藝跟好吃的手工餅乾  可惜貓兒在南部 不然季儀的手工餅乾課貓兒肯定第一個報名拉 因為手工餅乾真是貓兒的最愛阿
p媽 謝謝妳幫我們訂房 還買一大堆食品跟飲料給我們解飢跟解渴 真是好感動喔
熊熊 那天終於見到妳囉 真是美麗熱情開朗又可愛阿 讓人真的的好喜歡ㄝ
妳精心製作的佑的星光全紀錄真是讓人愛不釋手阿  還有照片 謝謝妳拉
小敏 謝謝妳這些天在台北那麼照顧我 說實話貓兒在台北還真有些像劉佬佬進大關園一般 手足無措 幸好有妳阿 真的很感謝 但是 我這台灣本地的居然要海外的妳來照顧 真的是很汗顏阿 呵呵
水晶  妳真的好豪爽熱情喔 我們終於見到面了 貓兒實在是太開心囉
野密  妳果真是人如其文是個超有知性美的美女阿  貓兒也好喜歡妳喔
謝謝妳的稱讚  貓兒是真的還滿喜歡照顧人的 應該是個性太雞婆的緣故巴 哈哈
愛麗絲 妳也是個超美麗可愛的美女阿 也謝謝妳對貓兒的稱讚 真是讓我太不好意思了  貓兒有時真的太心直口快了 希望沒嚇到妳跟莎嫩還有妳朋友喔
karin  謝謝妳貼心的準備那麼多小禮物給我們 ciel拿給我時我真的好感動喔  那些天都沒能和妳好好說到話 8.29一定要來好好聊哦
ciel 妳也是超豪爽熱情又很會照顧人的大美女阿 4號那天謝謝妳跟水晶 小敏陪我到火車站做高鐵拉 我們8.29一定要在見面哦
還有小潘 619 阿寶 軟軟 圓圓 扁扁 芸瑄 芸瑄媽 柚香跟帥帥男友 小涼 穩潔 莉虹 小皮 佳佳 佩恂還有一堆我叫不岀英文名的好朋友 請原諒貓兒無法一一點名 但是 我真的都好喜歡妳們拉 謝謝你們對貓兒的熱情 我們8.29見

by  貓朵兒

返回聽我72變音樂會世界各地大哥大姊心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