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在五月份知道佑即將會有個人音樂會,當時的心情是憂多於喜,心想這來得太突然,太措手不及了,因為某種原因,我應該是無法出席了,大家都在安慰我,就等佑正式開個人演唱會時再去吧,可是大家每安慰一次,我就落淚一次,每天睡醒或睡前都在為了這事愁,我很清楚自己,如果不去的話,我是不會罷休的,要我就這樣錯過,我會不快樂好久好久,會鬱鬱寡歡,會碎碎念好久好久,家裡的人和我家的狗狗都會給我念得煩死的,所以我使盡全力,不管三七二十一,三八二十四,機票就先給它買下去再說,心病還需心藥醫,確定能去看佑了,頓時心情好轉很多,為了佑,我想,實在是沒什麼東西事情人物是可以阻礙得了我的,不讓我去,我應該會爬也要爬著去!
雖然在去之前,因為工作遇到了瓶頸很沮喪想不去了,但想到佑,想到在遠方,一直給我加油打氣的朋友,小七,野密,貓,卻又好想見大家!
這一回也跟上回一樣,也是跟不認識沒見過面的佑迷一起出發,她就是可愛率直的大眼睛美眉--小敏! 兩人才第一次見面,就聊得很開了,佑迷都好容易做朋友!
一到步,p媽已埋伏在酒店附近,馬上帶我去吃,這時候也認識了同樣來自新加坡的ciel,真好玩,我們都是來自同個地方,為了佑,竟然在台北認識,哈哈!過後我們還到花店裡去賣了六大束的花束,準備送給佑,這是佑的第一次,排場一定要有,一定要好看,這錢不能省。
下午,隨著大家到了人性空間,見到了小軒,susan,還有好多佑迷,大夥在忙著周邊商品的包裝工作,我們也一塊加入,感覺到身為論壇的一份子,能為佑做點事,真好! 當然我做的這些幫忙包裝都很微不足到,真正的為論壇勞心勞力的兩位管理員,軒及susan,才真該讓我向她們深深的鞠躬致謝!
在人性空間跟大夥聚了一個下午,當中有個小插曲,有兩隻大蜘蛛來參與我們的聚會,想必是要一塊去佑的音樂會,但卻把我們嚇死,叫老闆把它們抓走了! 蜘蛛說,這不是大小蜘蛛的聚會嗎?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極啊?
到了傍晚,關鍵時刻終於來臨,大夥浩浩蕩蕩的,抱著我們的花束,往這牆出發去了!
抵達目的地,朝著這牆走去,看見了一位也跟我們一樣,抱這一大束花的女子站在前面,我還跟自己說,這是誰啊?忽然她用手拍了我一下,喲! 原來是我一到台灣就想見的小七啦! 我怎麼沒認出她呀! 小七,很高興見到你,可惜沒什麼機會跟你聊,你本人好像很害羞聶!謝謝你,七。
隨著大夥排隊進場,在我前面的是619,個子小小的,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她也是特地從美國飛回來看佑的,好特別的感覺,大家都為了一位優質男孩從各地過來一聚。排隊時還與見了佑媽佑爸正要進場,我叫了聲佑媽,她記性好好,還記得我!
謝謝論壇的朋友,軒及susan,為我們海外的安排了最前面的位置,真的很感激,讓我們那麼近距離的看著佑,
再也沒有比這更幸福的了!
一開始知道音樂會長達兩個多小時,之前我和小敏還在想,會有特別來賓助陣嗎?畢竟對一位新人來說,要一個人勝任,獨當一面,撐兩個多小時並不容易。但佑卻做到了,還是沒有冷場的,連貫著的承現給大家最精彩的表演,雖然四樓的冷笑話我聽過了,但從佑口中說出來,從他可愛的肢體臉部表情,還是讓我覺得好好笑,瞄一下的那個,更加可愛,佑就是天生的喜感,看見他就會很開心!怎樣都會逗得大家很樂!
在唱過的24首歌裡,好多都很經典,佑也詮釋的好好,但有一個小小的美中不足就是,北京一夜,佑還不是很能勝任假音的部分,似乎中氣不很夠,佑,要多鍛練身體了。佑唱這歌還會有郝杯杯的臉出來,哈,真逗趣!
佑真的都唱得很好,在愛是懷疑裡,rap的部分,更是棒得不得了,好帥~!
之前佑常吃麥克風,我也是常那樣,因為我老愛把麥克風放很靠近唱,有時還會被漏電的麥克風電到嘴唇,整個跳起來,原來佑在台上還有個小動作,也是跟我在表演時是一樣的,
就是啊麥克風的架子或放歌本的架子若在身邊的話,手都會很不由自主的老愛去抓著它或把手放在上面,這在他唱you beautiful 時就有察覺到,哈哈,我們的習慣是一樣的!

本來說不能錄影,結果大家都在拍,可惜我沒準備,記憶卡不夠把所有珍貴畫面錄下,不過有大家的心血,無私的供獻,也足夠讓我回味了。這故事告訴你們,下回管他能不能錄,要把全副家當都帶來!
當晚的每首歌都絲絲入扣,扣人心玄,多希望就這樣一直聽一直聽,不要離別,但時間對於快樂的人來說,是短暫且匆忙的,很快來到了尾聲,佑以除此之外做為收場,so sad....say goodbye..晚安...這場結束後,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再見,不想離開,不要離別,聽著聽著,眼淚快奪眶了,但還是強忍著....這首歌很適合佑,一開口第一句就很很好聽了,歌詞對我們來說也很有感覺,if you need somebody,我確定我會在,不會走開,佑,我們都確定會與你同在,絕不會走開。歌曲唱到最後佑定住了,似乎也很不捨我們,在他轉身走進後台,失落感從心發出,大家安哥了一陣,佑都沒有出來,看著樂隊老師放下樂器,也要跟著進後台了,佑真的要走了......
看著佑離開,encore聲四起,大夥不斷的encore,但佑都沒有出來呢....
雖然佑唱了整晚,真該讓他休息了,但一想到,這一見,不知下一次又會是幾時,就好想佑能再多唱一首,多唱一首,讓我能多看他一會....
突然,老師又往回走,拿起吉他,佑又回來了!!! 唱著stand by me,當時好想大聲對他說,we will stand by you,no matter how! 接著再來一首真實,佑唱這首歌,我會感覺特別的親切,還有之前他唱解脫,我也很開心,因為這兩首都是我唱過並Po在論壇上的歌。隨著真實結束,大家也很乖的讓佑離開,感謝他為我們帶來這一場超值的音樂會,就算做幾個小時的飛機,飄洋過海的來看你,都是值得的,真的很高興我出席了72的音樂會,沒有遺憾,更加的高興的是隔天與大家的相聚,尤其是能在那天,最後的那一刻唱了那首'真實',實現了我的願望,會一直一直的記住這一趟台北行,記住佑的好,各個小蜘蛛的美,謝謝佑,軒,susan,P媽,perry,從香港把文件夾扛來的carrie,陪我們逛龍山寺的小七,貓,巧克力,圓圓,扁扁,阿寶b,lily媽,還有Lily媽的公子,可愛的熊熊,遠道而來站在我旁邊的619,小b的三明治,一塊聊著佑到深夜還不睡的飄子,和我同行的小敏,剛認識的ciel,karina,上一回同行的yemmy,第一次見面的alice,shanen,lina,希望我們下一次的聚會很快就來臨,至少一年要聚兩次好嗎?感謝佑,讓我在台灣突然多了好多朋友,從來沒有出國的我,戶照上就只有上回和這回到台灣的印章,哈哈~~!
記得那天我不知跟誰說了,以後我要在台灣買間小小的房子,在那裡過退休生活,到老的時候,還要拿著拐杖,去看孫自佑! !

佑在那天唱完i'm yours後,還叫我們帶他回家,我想說,佑,真的有很多人要帶你回家啦~! !只可惜你只有一個,你常叫自己老孫,
那你能不能像孫悟空一樣,從頭上拔出幾根頭髮,變出許許多多的孫自佑讓大家帶回家啊??












by   ericrystal    http://sy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2645&extra=page%3D2

 

返回聽我72變音樂會世界各地大哥大姊心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