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看到標題好像就不感人了吼 ))

一直到現在還是難以忘懷那晚的感動...

還記得那天和媽媽一起,用了五種交通工具(50cc摩托車+區間車+高鐵+捷運 還有 11號公車)
在快要七點的時候到了THE WALL...
貓還很貼心的打電話給我要我早點到(只是我都沒接到 ...對不起...)
當我看到"孫自佑後援會"大大的牌子時 就是 這個樣子XD
終於第一次我要現場聽佑佑演唱
終於第一次我可以見到跟我一樣愛佑的小蜘蛛們
終於第一次我能夠透過自己的眼睛而不是電腦螢幕看到這一切
終於親眼見證了後援會的神通廣大
看著很多人忙進忙出的  真的有說不完的感謝
真的謝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


排隊等了好久好久終於進場了
要感謝小軒讓我可以排在一百多號進場
天啊裡面的溫度大概只比我快要滿出來的熱情低個幾度吧

一直從底下看著在後台的佑...
只是這樣就已經讓我夠激動了((第一次嘛~~~ ))


再來直接進入音樂會好了...(廢話cut一些掉)
開場的小意外佑佑很自然的幽默帶過
媽媽在旁邊說:「孫自佑臨場反應還不錯耶!」聽得我很開心

Jailhouse Rock
第一首就把氣氛帶起來
只是...本來大概三十幾度的氣溫被佑佑一炒之下馬上沸騰((我都要蒸發啦~~))

Play That Funky Music
墨鏡真的很搶戲

鼓聲若響
第一次聽佑唱台語歌...
咬字連我這個不會講台語的人(會聽啦)都聽得出來佑佑平常以定很少講台語
但是咬字的問題完全不影響我享受這首歌曲的程度
開頭的那幾句拉丁文就超有feel的...
後來那個又高又長的音真是太讚了
(佑佑啊~我已經夠熱了...還讓我這麼high好嗎?  哈哈哈)
這首唱完之後...
媽媽又說:「唱得很好!(不斷點頭)」我一樣聽了很開心
畢竟我不是很懂台語歌,有媽媽背書就是真的好聽啦~(不然我中毒已深怎麼聽都好聽啦 )

One Night in Beijing
一聽到佑佑要唱這首,我心裡就想"也太有勇氣了吧"
這首又讓我再次見識倒佑佑假音的厲害!!!(但好像有些還是飄掉了吼?!但是無傷大雅啦~~瑕不掩瑜嘛)
而且佑佑看起來演得很開心

郝伯伯再度上身

他的風箏&I'm Yours
能現場聽到這兩首真是太幸福了
我就是因為音樂劇這集才加入論壇然後開始慢性中毒的
"他的風箏"  心有多痛的"痛"唱的真是太棒了  我的心都跟著揪起來了
"I'm Yours" 終於聽倒佑佑唱完整版的~~真的已經駕輕就熟了=)
                多加的dulu~dulu~展現了佑清亮的音色  
                把詞改成"we just one big family"聽了好感動(淚)
佑佑~真的好想把你帶回家喔

((接下來的unplugged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夢一場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聽到男生唱這首歌...
這是我最喜歡的歌之一~~
佑佑乾淨的聲音詮釋起來再適合不過
它讓我在夜裡不會冷的"冷" 晚半拍出來我喜歡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經典呀經典...
演唱會的"會" 有點半唸半唱的感覺 就像在說話一樣
高音有的用帶點氣音的假音 讓我起了一身雞皮疙瘩

Hit Me Baby One More Time
原來這首的unplugged版這麼好聽??!!

((unplugged可以把佑的聲音聽的好清楚~~聽到都要融化了))

Love Will Keep Us Alive
看佑選這首歌就知道他是一個充滿愛的人
就像佑說的...這是一首非常正面的歌~~
聽了心暖暖的~~嘴角會不自覺得泛起一絲笑意..

If
哇~佑佑真的自彈自唱了耶
超超超超超級帥的
佑佑輕輕柔柔的唱...so sweet~ (我一點都不覺得哀怨啊)
雖然麥克風一直嗡嗡嗡...

佑佑以後多多自彈自唱啦~~~一定會迷倒眾生

Johnny B. Goode
氣氛頓時又high起來了
這首我沒有專心聽,因為我九點半就要去趕車回家所以一直看手錶

聽完這首我就走了...後面都沒聽到
幸好有很多人有錄影,不然我真的會哭死...

((這次發現佑真的很會搞笑...難不成真的想當諧星 ))



再次感謝好多人無私的付出
也感謝讓我擁有這麼難忘的一個夜晚

by  Betty芸瑄   http://sy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2659&extra=page%3D2

 

返回聽我72變音樂會世界各地大哥大姊心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