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貓兒第二次寫心得報告了 從7/2演唱會之後  真是很懶惰阿 該打屁股  呵呵
我該從23號下午說起  下午5點多去旅館跟海外家人 ciel.浈. karina.小潘會合後  我們一起去巨蛋找阿寶在會合一起逛了瑞豐夜市 我們一行7個人一路吃吃喝喝的逛了一輪瑞豐夜市(吃了滿多小吃 但貓兒記性很差都忘了 )因為沒有去玩夜市遊戲  所以 派大星當然是不可能拿到囉 呵呵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 所以我們決定去左營新光三越等小敏跟水晶坐高鐵會合後
大家又抱抱笑笑吃吃聊了好長一段時間就坐捷運回旅館  阿寶本來還想帶我們去吃好吃的蛋餅王  聽阿寶說 他蛋餅裡會包肉粽 章魚燒等等不可思議的內餡 而且超好吃 聽得口水都流出來了超想吃地拉  但回去時時間已經晚了店舖已經收攤 沒吃到 下次有機會貓兒一定要去火車站吃一次超好吃的蛋餅王 因為時間已晚所以我跟阿寶跟所有海外家人告別後就去趕捷運回家了
PS:阿寶那天有些不舒服 但她還是堅持陪所有家人一起逛 阿寶真是個超貼心的女孩阿 讓人很感動
24號那天跟所有海外家人會合之後 去吃了冬粉王跟婆婆冰 然後一起到下午茶會場(中間還麻煩家人幫我拿八寶肉包 ian還幫我扛小B寄來的週邊商品包裹 真的很謝謝他
到下午茶會場後 大家就動手一起幫忙整理包裝週邊商品 Susan挺著大肚子 (有小baby了,恭喜Susan),從台南帶了一大堆沉重的周邊紀念品來整理發送,真的的好辛苦。我愛妳阿 Susan
品嘗下午茶時 真是超級熱鬧阿 貓兒又認識了好多家人喔 請抱歉貓兒真的記性差 沒法一一點名軒也在最後趕到  將票分給大家  真是辛苦小軒了
下午6:30分大家一群人從布蘭奇慢慢走到佑的高雄安可演唱會場  7點時大家陸陸續續進場 Susan跟小軒留在最後著發扇子 佑佑徽章跟小月曆 螢光棒等週邊商品給來參加演唱會的所有人(不只是論壇上的家人  而是所有有來看佑佑演唱會的朋友 看
Susan挺著大肚子 小軒跑來砲去 兩個大美女發完所有週邊後都汗流夾背氣喘虛虛 真的地是很辛苦也很感動  小軒還一直催我快進去看演唱會 真是揪甘心ㄟ
8點演唱會開始 佑帶著帥氣的墨鏡以Sweet child'o mind開場 接下來是Play that funky musicLove will keep us alive聽著佑唱得一首一首  心情真是太興奮太嗨太開心了 當看到梓淞從幕後走出來時 然後跟佑合唱了傘下 one night in 北京 鼓聲若響三首歌曲 真是太好聽了 我還很興奮地大聲對台上梓淞說 梓淞你比趙哥還要帥(後來小軒跟我說 我音量大到連最後頭的她都聽得超清楚  P媽25號早餐還問我 貓兒你昨晚有喝高梁嗎 怎麼那莫興奮阿 真的很不好意思阿 貓兒一開心就都全沒形象可言了 真害)
梓淞離開後 佑又唱了很多首好歌  聽到佑唱魯冰花跟永遠不回頭時 我真的好開心喔 因為我超喜歡這兩首歌 佑超棒
聽到佑唱除此之外時  貓兒有些體力不支 阿寶很貼心的讓我坐到前頭  台上的佑在我眼前好清楚阿 聽著佑的歌聲看到佑漸漸紅了的眼眶跟鼻頭 貓兒一邊聽著看著眼眶跟著紅 心頭也跟著酸了起來 聽完Hotel California一結束 小毛慢慢說出他即將入伍當兵謝謝大家對他那麼疼愛跟支持的感性話語時 聽著佑唱最後一首安可曲當我想起你時貓兒真的好想大哭  因為就是佑的當我想起你的溫暖歌聲跟笑容陪我度過那段爸爸生病我徬徨不安還有爸爸離開後超難過的日子 但我忍住 因為我們要開開心心送佑當兵去   佑 我們永遠都在你身邊 不會走開
演唱會完後 大家又一起去吃了佑推薦的海之冰 我之前就吃過一次了  但是當10人份超大的海之冰擺在我面前 那真是太有震撼感了
還有那牆壁上的大大孫自佑後援會 跟南部周轉不靈團  大家看完一直狂笑跟拍照 真是 哈哈哈因為超累又超渴  所以大家就一直吃一直吃 然後個自心滿意足的回旅館睡覺
25早跟雞兒 小米其還有阿寶好友吃早餐完後 因為實在太累了 後來就一直呆在旅館到11點才跟浈.雞兒 .小米其一起到海景餐廳 浈因為包了計程車還要南下墾丁遊玩 所以進去拍了佑讀的中山大學跟西子灣美景後就匆匆離開了
可愛的浈 下次再來台灣時一定要在來高雄找貓兒喔
大家陸陸續續來海景餐廳用餐吃飯 吃完後大家去看海跟沙灘還有佑讀的美麗中山大學 有山有水的中山真是太美拉
巧克力還教我們如何在沙灘上擺yo圖形拍照 真是太好玩了 哈哈
之後大家又去英國領事館走走拍照(這段路貓兒因為實在有些累 又想到英國領事館那100多層階梯真是有會直接暈倒在那裡的感覺 所以貓兒就沒跟了 辛苦圓圓跟扁扁帶路 謝謝她們拉)
英國領事館遊玩後大家就在中山大學前合照 大家都依依不捨 水晶 小敏跟P媽都哭了 我寫著寫著也感覺淚水要出來了
因為小敏 水晶跟ciel是坐晚上高鐵回台北搭飛機回新加坡  所以我跟阿寶 大小米其就陪她們去買採購要帶回去給家人的東西 採購完後又去斑鳩的窩吃了晚餐 就一起回旅館拿行李到高鐵 當小敏要離開時 美麗可愛又感性的小敏又眼眶紅了 我跟小敏說 小敏 我們不能哭哦要開開心心說再見  就像當我們要送佑當兵去時 我們也要開開心心不能哭 因為我們哭佑一定會很難過很心疼 他一定也會哭 看到佑哭我們大家一定會更心疼 因為我們都愛他這個窩心溫暖又善良的大男孩 所以我們要開開心心等佑回來 大家在一起相聚哦
再次謝謝大家對貓兒的關心照顧跟體諒  也希望這次大家的高雄遊都非常開心跟快樂
所有的家人 貓兒愛妳們
還有佑少爺 貓丫環一直都會在少爺身邊永遠支持著少爺不會走開哦(說得自己好像鬼喔 隨時會出現一樣:D)
最後謝謝大家耐心看完貓兒落落長的心得跟感想 希望家人們不要看到眼睛惱到
還有要謝謝所有家人的照片跟影片 謝謝你們辛苦地拍攝
寫到這裡又想到自己居然忙到忘記帶相機  結果連一張少爺的帥帥照都沒拍到真是豬腦袋阿唉
忘了一件重要事 謝謝ciel的手工玫瑰花 還有小敏的漂亮粉紅髮夾 季儀的超好吃蛋黃酥還有Susan的手機吊環跟小b特製徽章跟小七的天使熊熊  謝謝妳們拉XDD
還有小潘跟karina 貓兒忘記跟妳們抱抱加說再見了  我們下次要在相聚哦 因為我們是永遠的佑佑家族 永遠的家人阿XDD

by  貓朵兒  http://sy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2965&extra=page%3D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