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少歌手會讓我真心的喜歡,讓我想要一直支持
正確來說...佑是第二個

在暑假的時候,突然很想再聽一次"那就這樣吧"
聽完後,我發現右的歌聲又再次打動我的心
然後就很高調的在即時通的狀態打上孫自佑三個字
有一個很貼心的朋友告訴我,佑有一場音樂會在高雄的消息
很開心...但是又很猶豫...!
不知道要如何開口問爸媽
我掙扎了很久
最後因為朋友的一句話:每個人都有執著的地方,想要就去做吧!
然後我就鼓起勇氣的告訴爸媽我很想去
當爸爸告訴我,要讓我去時
我整個人就快要高興的飛上天了


9/24那天,一下課就從屏東做火車到高雄
身上還穿著校服呢
(是全身紅色的體育服哦,有人記得我嘛   )

到了現場,場地很棒,是露天的呢
旁邊還有地方可以給我媽座
他就不怕腳酸了

今天的音樂會我特別喜歡佑唱的Play that funky music和I’m yours.
我也很喜歡佑的說話方式
很特別很可愛很有趣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心情越來越沉重(糟糕,打到這眼淚又不自覺的流下來了)
想著今天結束後
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再和大家一起聽佑唱歌

現在想到孫小毛要去當兵了
真的是想一次哭一次呢
但是我告訴自己
擦乾這些淚
朝夢想前進
明年一定要變成孫小毛的學妹喔



我們大家一起加油吧






本人的國文真的很不好
有什麼詞語用錯的地方可以告訴我一下
請多多見諒嘿~

 

by  鳳梨   http://sy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2967&extra=page%3D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