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 / THE EDGE---陳綺貞
  
我坐在椅子上 看日出復活
我坐在夕陽裡 看城市的衰弱
我摘下一片葉子 讓它代替我
觀察離開後的變化

曾經 狂奔 舞蹈 貪婪的說話
隨著冷的濕的心腐化

帶不走的丟不掉的 讓大雨侵蝕吧
讓他推向我在邊界 奮不顧身掙扎
如果有一個懷抱勇敢不計代價
別讓我飛 將我溫柔豢養

我坐在椅子上 看日出復活
我坐在夕陽裡 看城市的衰弱
我摘下一片葉子 讓它代替我
觀察離開後的變化

曾經 狂奔 舞蹈 貪婪的說話
隨著冷的濕的心腐化

帶不走的留不下的 我全都交付他
讓他捧著我在手掌 自由自在揮灑
如果有一個世界渾濁的不像話
原諒我飛 曾經眷戀太陽

帶不走的丟不掉的 讓大雨侵蝕吧
讓它推向我在邊界 奮不顧身掙扎
如果有一個世界渾濁的不像話
我會瘋狂的愛上

帶不走的留不下的 我全都交付他
讓他捧著我在手掌 自由自在揮灑
如果有一個懷抱勇敢不計代價
別讓我飛 將我溫柔豢養
原諒我飛 曾經眷戀太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這之前,我對《魚》這一首歌,這一首歌的原唱者,完全沒有印象。。 924當晚, 小天使貼了這首歌的影片,我也沒打開來看 ( sorry, my dear!!   )。924之後, 我對影音的音效一整個很困擾, 佑的聲音聼得不清楚。 所以我對音效比較好的歌曲比較感興趣。  流水年華是第一首, 佑的聲音聼得很清楚,我也聼得很輕鬆, 很喜歡。 魚,好像是只是匆匆的看了一,兩次而已。。一直在重復流水年華, 真的很好聽。。

直到有一天, 我上去臉書,佑的家族,看到小潘說魚很催淚, 很好聽。。又看到T大的評論, 說佑唱的魚,情感很滿。。我在想,我是不是錯過什麼了。。於是我把電腦裏的影片打開來,一次又一次的看。。我的天, 那只魚就像腐蝕性液體,腐蝕掉了我的腦和心之後。。用魚的每一個音符給他們重新填滿。。所以佑唱的魚一直在我的耳邊徘徊。。甚至覺得連睡夢裏, 也聽到佑在唱歌了 (辛苦你了,孫自佑。 24小時不停的唱!   錫錫!!)

比起耳朵裏每一個音符的徘徊, 視覺的震撼, 更令我措手不及。。小毛唱完歌, 在一個深呼吸后, 我看到他拼命的擠出來的那一個笑容。。哪一個畫面, 比起除此之外, HC 和當我想起你的強忍淚水, 那個令我心痛的程度, 有過之而無不及。。我看到了他拼命的想把自己的悲傷藏起來, 只讓我們看到他開心的一面的心意。。如此的貼心, 叫我們怎麼不感動。。

孫小毛, 希望你每天開心, 健康。。你快樂,我們才會快樂。。  加油! 我們會在這裡守候! 等你囘來! 

 

by  gige  http://sy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3004&extra=page%3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