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4在學校期待了一整天
不敢相信我期待這麼久的演唱會終於來到了
整個好興奮!!!
興奮可以再見到大家還有孫小毛!!
好久好久好久沒有聽他唱歌了
孫小毛多點活動來高雄啦!!!><



終於下課把東西弄好跟朋友飛奔到高火
放完行李連制服都還沒換
就到下午茶地點去找大家
一到就看到"孫自佑後援會"的牌子
不知怎地突然覺得很驕傲
因為我也是其中一員阿~~~



好多熟西的面孔
大家很熱絡的在聊天
謝謝小敏的手機吊飾
謝謝SUSAN媽媽的PEACE吊飾
謝謝CEIL的花(聽說是昨晚熬夜做的!!!
謝謝季儀的月餅((我超喜歡吃芋頭!!
謝謝小軒幫我留票((演唱會第一次站那麼近~~
謝謝貓的肉包((真的很好吃喔



之後用走的到活動會場
大家開始排隊了
看到有好多人在排隊
真的好為小毛感到開心耶
辛苦的小軒.貓.圓圓.SUSAN媽媽在為了周邊奔來跑去的
真的很謝謝你們大家!!



哈哈真的第一次站這麼前面欸
可以摸到前面的欄杆感覺好爽!!!
而且旁邊都是認識的人
可以一起尖叫感覺又更棒~~~
還沒七點就進到裡面了
一邊等一邊跟大家聊天
大家再聊佑會不會穿同一套衣服出現
或神秘嘉賓到底會是誰呢??
還有佑最近過的好不好阿,會唱些什麼歌,
月量很圓,高雄很熱之類的..= =
東南西北的亂聊哈哈



原本大家的腿都站的很酸
很渴又很熱
結果鼓聲一響起
孫小毛一站到台上
所有的症狀的沒事了
腿不酸了可以很自然的站的挺挺的
哈哈
佑果然又穿上了他的"打歌服"XDD



第一首Sweet Child O' Mine
好熟西喔喔喔
但是忘記在哪裡聽過= =
反正小毛戴墨鏡好帥唱這首好好聽~~
((整個歌迷心態





還有我們來聽孫小毛的演唱會
從上次7/2完之後
就很喜歡很喜歡這首歌
淺淺的憂傷
可是感覺好像又很浪漫哈哈



緊接著的是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
之前對小毛唱這首歌

其實一點感覺都沒有
甚至一度把它從我的歌曲名單中刪除
今天..大概是燈光美氣氛佳而且親臨現場看到本人又加上心情好


天阿孫小毛整個唱的也太動人了吧
What do I do to make you want me
What do I do to make you love me

唱的好像大家都不要他了

大家都不愛他了這樣
小毛~~~我們要你我們愛你阿~~~ 



再來傘下..
小毛前面還先鋪梗=ˇ=
結果大家都猜到神秘嘉賓了啦!!!
趙哥的聲音真的也好好聽欸
而且小毛一看到他整個就是感覺很安全
好像安全的躲在趙哥的傘下不會被雨淋到的感覺  
哈哈..
其實趙哥的笑話還滿好笑的阿XD
"他說他不是GAY! 他男朋友才是GAY.."



再來再來喔
佑佑唱流水年華欸
哈哈
聽到這首歌我一直偷笑
其實是因為..
佑一直唱到他的名字啦!!!
年華似水流 轉眼又是春風柔層層的相思也"佑佑"
遠處傳來"佑佑"的歌聲 句句在我心田
哈哈
突然想到陶子姐說佑一定有甚麼陰謀一直唱有他名字的歌XDD
雖然不是但是..
配在歌曲裡面就覺得非常的搭呢~~~



接著魯冰花..
"想到我小時候也很喜歡畫畫..可是看完這部電影..我還是唱歌好了"
所以我們要感謝這部電影..
因為有它,我們現在才能聽到佑佑唱歌阿阿~~
哈哈
"當手中握住繁華 心情卻變得荒蕪
才發現世上 一切都會變卦"




到最後最後
聽說佑唱的時候有哭欸..
我是沒甚麼發現到啦
但是..
我覺得很感動又很感傷
又想到佑..他..要去當兵了
我們要開開心心的歡送他~~
還要安安份份的等他回來
反正..這是一個男人必經的過程!!!!
放心孫小毛我們是不會兵變的!!! 



大家我相信我們很快又會再見到面了
所以一定還要再來高雄玩喔
我愛你們~!!!!
也愛小毛~~~

 

by  阿寶B  http://sy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3010&extra=page%3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