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好意思,離演唱會都滿一個多禮拜才發心得文
無奈回來後學校一堆事情再加上電腦在鬧脾氣了
所以請人來修一下,然後照片有點多加上檔案有點大所以還在龜速上傳中
本來想說都過了這麼就了久了就不發了,但我實在很想跟大家分享...

我這輩子好多的第一次都給了孫小毛了耶~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在瘋明星,但去現場參加活動到是第一次
那時候看到論壇上的揪團帖,也不知道哪來的堅定和勇氣就短消給負責人報名參加了
有了第一次就有了接而連三的活動了,大家也都越來越熟悉了彼此!

72變台北場那場沒去真的嘔死了
那個晚上實在是輾轉難眠阿...

829的學學愛夏天實在是個奇妙的經驗
活動場地很棒,音響也很讚,聽起歌來格外舒適愉快

如果829和O小姐的不算的話
924高雄安可是我人生的第一場去聽的演唱會

924星期五在學校考了一堆試後穿著制服拖著大包小包去搭捷運
沒想到某個站的時候小軒竟然上了我這個車廂
我們只隔著不到3步的距離,但那天不知道為什麼的人潮洶湧
我根本就已經動彈不得了
忍到了高雄車站,快步的追上小軒,我們一起和貓兒他們先回飯店放行李



後來我們搭小黃去下午茶會場,那位司機還真是幽默
一直想知道我們是什麼樣得團體哈哈
後來說了"孫自佑"後,他哦了一聲說"我知道,那不是那個誰的老婆嗎?"
我們真的快要昏倒了,"孫自佑"這三個字到底那裡聽起來像女的呢??

我們到了下午茶的會場已經有好多人了
謝謝季儀的蛋黃酥♥還有貓的包子♥還有Ciel的玫瑰♥



沒多久後,一行人緩緩的朝駁二移動
我和貓兒排好隊後我就去上廁所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廁所看看呢?實在挺恐怖的  



依序入場後,我佔了個很不錯的位子,大家在等到開始的過程中也開始聊了起來
沒想到,還沒開始腰就開始有點痠了,我還拉了一下筋說...
但一開場不論如何就是進入最佳狀態啦!!
隨著音樂擺動和唱和,享受著這樣一個美麗的Friday Night
中間Bala的歌聲一出來又掀起了另一波的高潮
厚切他們也都有去現場耶~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看到她們同台演出阿!!!!!!

結束後後援會一行人還在會場外,我在人潮中竟然遇到了補習班的兩個輔導老師
我好開心的跑去找他們,他們整個是大驚訝!!!
還直呼怎麼會在這裡遇到學生哈哈!!
(其中一個是中山大學的,另一個以前是鳳中的)


海之冰阿!二樓是後援會的場子,吃到了925才走喲!!
我還問阿寶說 深夜在外逗留我們會不會被抓走?!  
回飯店的路上,我們一群人在Lily媽的車上還是大聊特聊,開心的只差沒搖下車窗大叫
謝謝Lily媽♥



回飯店後竟然沒有疲累的感覺,東摸西摸後好不容易躺到床上又睡不著
後來是看電視看到睡著的......
隔天和平常假日差不多時間起床,疲累感倒也還好
只是一起床後第一個想法是:阿!演唱會結束了!!!


925的海景餐廳挺不錯的(感謝小七和巧克力安排♥),後來還步行到了英國領事館
沿途的風光很不錯,有點像校外教學的感覺,很愉快!



時間過的飛快,兩天的快樂時光也要告一個段落了,但我相信我們很快又會在相聚的♥

謝謝圓圓和扁扁♥我搭他們的車回飯店拿東西,車上放的是數位專輯,好清靜的嗓音回蕩在車子裡
頭,伴隨著一股難過湧上心頭...
我和巧克力一起在火車站準備搭車,那裡是我在熟悉也不過的高雄車站,但不同的是有一絲失落.
我跟巧克力說,我連畢業典禮都沒現在難過耶~


當兵是義務,早點完成也比較好,至少以後就不會有什麼兵役的問題
聽著924的Live MP3才發現原來我在現場好投入,透過MP3我才好好的把每一首歌聽完
現場和MP3給我的感覺很不一樣
現場,我盡情的沉醉其中沒有別的
而後來的MP3呢,雖說場地的音響真的不是很好,比起7/2和8/29真的有差,尤其是比較搖滾的快歌的時候幾乎快要聽不道佑的聲音,但我好好品味了每一首歌,每一首歌給我了很不一樣的感受

924那天所選的一些歌是不是正式在表達著佑的心情和想說的話?!
忍住淚水 ,大概是不想把氣氛弄得很悲吧! 所以透過歌曲傳達


流水年華是最近很愛的一首
感覺很像佑在訴說著什麼:

往事又掠過我心頭
猶記離別的時候 緊緊握住我的雙手
輕輕一句多珍重 眼兒也濛濛


年華似水流 轉眼又是春風柔 層層地相思也悠悠
他鄉風寒露更濃 勸君早晚要保重
期待他日再相逢 共渡白首


另外一首很有感覺的是"魚"
當初陳綺貞的版本覺得還不錯,但沒想到佑版本更深得我心
佑式唱腔還有他感情的表達都很棒!!!!!!
一直反覆聽著也不會膩.....


一個多禮拜了,心情也都差不多調適回來了!
落寞和不捨得或許正象徵著這次我是多麼的支持和喜歡
因為我從來不曾這樣過
當初加入這裡是個很正確的決定,這裡無時無刻充滿著愛與和平
每一位家人就算不相識但卻能無話不談
這裡,認識了很多人,交了很多來自不同地方的朋友
挺佑,是很值得且難忘的!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而分開也正式為了下一次的相聚
希望孫小毛快快去當兵,最好今年就趕緊理平頭入伍去
因為快點入伍當兵去,我們才能快快見到你阿!!
所以孫小毛你就別猶豫的和Bala攜手當兵去吧!!!!!!!
別擔心,我們一直都在這裡,不會走開的!!!!
回來時來個復出演唱會吧!!


感謝南部團+北部團+海外團♥   幫忙安排


  能認識你們真好

這段時間還是要保持論壇的熱絡哦~
相信佑論壇會越來越好的!!!!!!!!!


謝謝大家有耐心的看完

 

by   雞兒〞  http://sy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3012&extra=page%3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