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轉自konlyangel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konlyangel/1746789  

版友若欲轉載本文需經原作者同意喔!

 

終於來到安可曲了
雖然拖了很久,但是眼看著這個系列就快要結束了,我的心裡還是很捨不得的
畢竟我也曾經很喜歡過這個小孩,然而我跟他的最後一次接觸居然是停留在這裡
孫小毛你什麼時候才要退伍啊?姊姊好想幫你寫詞喔......(大誤)
不是啦~~是姊姊好想聽你轉大人的第一首歌喔!!


23.Stand by me
抱歉~~我對這首歌實在沒什麼感覺
可能是編曲太過於單純、樂器太過於單調、再加上主唱的嗓子又累了
只覺得後面沒完沒了的Stand By Me唱得實在很乾
即使台下歌迷很努力地合唱,還是掩飾不了這首歌被唱得很乾的事實
沒辦法~~大家都累了......///^^;

24.真實
最後選唱這首歌真是太令我驚喜了
本來上一首歌已經讓我有點想回家了(從頭站到尾的演唱會真的要很有愛才行啊~~這種事我這輩子也才作過兩次,第一次在10年前給了我自已的本命,第二次就是孫小毛,恐怕也不會再有第三次了,所以孫小毛還是挺厲害的呢^^)
但是這首歌的前奏一下,我馬上希望佑能繼續地老天荒地唱下去,這場演唱會永遠都不要結束(有夠現實的我~~)

請容我跑題一下
雖然阿妹貴為台灣女歌手的代表選手,但她真正令我愛不釋手的專輯其實只有由張雨生操刀的前兩張(天公伯啊~~把張雨生還給我們啦T_T)
接下來除了"阿密特"那張之外,就屬"真實"這張我聽過最多遍了
其中"真實"跟"記得"更是我的兩大愛歌(第三名是"我恨我愛你"←沒人問妳這個......汗)

Anyway當佑一開口,我的眼淚都快要流下來了
因為他唱得超、有、感、情、的
害我也好想聽他唱一下"記得"(這是題外話)

不過把這首歌擺在最後一首,該說他是不知死活呢?還是閱歷尚淺,不懂曲順安排的巧妙?或這首歌真的是臨時多出來的?......不可考
總之要在已經快要燒聲的狀態下挑戰音域這麼寬,而且情緒要從極平淡一步一步推升到極激動澎湃的歌,真的是很有膽識啊!!
但是真的真的很好聽!!(蓋章畫小花)


最後的告別很可愛也很貼心,充分展現出這個人真誠又溫暖的人格特質
我很慶幸自已發過那場高熱,能夠認識到一個這麼可愛的小朋友
不管接下來的路他打算怎麼走,我都會給予最真切的祝福
如果有緣份的話,希望他能再一次用溫柔而堅定的歌聲征服我
期待孫自佑的第一張個人專輯,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