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的驚喜讓我的思緒到現在都還不是很清楚,對孫自佑首場個人音樂會
的感想,我首先要說的是: 小孫,對不起 ,我之前小看你了!

根據華研最早發的新聞稿,這場音樂會大概一個半小時,
我因此預估大約唱15首歌 (把組曲當作一首歌來算,因為大多是一首歌的長度),
然後有一兩位嘉賓來合唱幾首歌,為小孫打打氣,幫忙 cover 一段表演,
即便是這樣的規格,我還是擔心他在五、六月都有不少商演的情況下
是否有足夠的時間為音樂會做充份的準備,與樂隊練習配合,以及保養喉嚨。
此外我從未看過小孫連續唱超過四首歌,他能連唱15首嗎?

結果到了音樂會,小孫不但連唱24首歌,每一首都是沒那麼容易唱的歌,
而且沒有嘉賓表演,也沒有合唱,完全靠他自己撐起兩個多小時的表演,
又唱又跳,講冷笑話,自彈自唱,串場,說自己的音樂故事,注意台下反應,
不時放電跟觀眾互動,有時還撒嬌一下,一舉一動是那麼的自然不做作,
充滿著迷人的舞台魅力。而且台風之穩健,一點都沒在怕!

歌曲方面,選歌高段,演唱動聽。小孫天生音質就好,配合圓融的技巧,
唱出高亮的音色,有個人特色的抖音、假音運用自如﹔深入詞意內涵的情感詮釋
更是動人心弦。他的整體表現遠超過我的期待,進步幅度之大令人驚豔。
 
Why was he so incredibly brave to push himself to the limit
to make such a great advance without any hesitation?
 
He never got cold feet on the stage.  How could he be so poised?
 
How he achieved all these is still a mystery to me.

Like a diamond, he is pure, adamant and brilliant!

我還能說什麼呢?  作為小孫的粉絲,我不但開心而且引以為傲!

 

返回聽我72變音樂會世界各地大哥大姊心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