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老孫歌廳秀真的好精采!!

本來是要跟朋友一起去的,但因為出了一些狀況變成只剩我一個人,

考慮好久,一個人去看演唱會感覺好孤單,一度狠下心來把票賣掉了,

但最後還是把票要了回來,沒辦法,我不能抗拒老孫這天籟啊!!


本來以為我會這樣孤拎拎的一個人,沒想到在排隊的時候剛好遇到一個論壇的人,

接著進去站定位的時候又剛好遇到好多個論壇的人,大家人都好好,佛心來的,

不會因為我很少在論壇發言就不理我什麼的,結果最後我就這樣跟著一群郎金賀的大家聽老孫唱歌。

好啦我以後會常常發言。XD


然後不得不稱讚一下,論壇真的很用心,周邊商品做的很好!

當我看到在那邊發放的時候我還很自然反應的問了一下「請問這一份多少?」然後默默的掏出錢包,

結果居然是免費的,嚇到我了真是,東西真的很有質感,真的很感謝你們的用心!!


好進入心得~

我記得昨天整場我一直不停的在喊好可愛喔~好好聽喔~好可愛喔~好好聽喔~

原來老孫串場主持的功力這麼厲害啊!!

沒有主持人,就這樣一個人講講唱唱、唱唱講講撐完全場,實在太了不起了!!

中間幾乎沒有什麼冷場,雖然笑話都是老梗,但其實我非常驚訝原來這人不只會唱還會主持勒XD

身邊很多知道我喜歡孫先生的都跟我說過:「這人好娘,妳怎麼會喜歡這種調調的人阿?」

我當時都只能弱弱的反擊說他不是娘,他只是很溫和、看起來人畜無害而已!!

直到看完昨天的演唱會,聽了幾首唱的他滿頭汗rock的快歌,

這位先生有那麼一瞬間出現的眼神、臉龐的角度、投入的神情、肢體動作、整個人散發出來的氣息,

這人真他x的MAN慘了!!!

我好愛這種MAN到爆炸的孫先生啊!!

好期待接下來的演唱會阿,最好可以出個DVD這樣,我一定買回家收藏!!



昨天真是辛苦各位了,看到論壇的人一直走來走去忙東忙西,

也謝謝老孫帶給我們一個美麗的夜晚,

安可完了還硬凹了一首真實,聽的出來真的有些沙啞了,不過現場版充滿爆發力的真實真的好好聽喔~~

你可不可以趕快出專輯我拜託你,聽你唱歌真的是一個很大的享受啊!!!

也特別要謝謝這些陪我看演唱會的家人們,

雖然看這種演唱會對我這種150公分的人來說真的很痛苦,

但我還是看的很開心,我是Sandy,謝謝大家!!
By  S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