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執著@孫自佑四季協奏曲~行進中的樂章

 

                        最深層的感動來自~孫自佑              By:貓朵兒

 
第一次再電視上見到佑時 老實說只感覺 哇 這小子唱的歌不錯ㄝ
後來到組曲合作賽時 聽到佑跟梓淞 古爸合唱無間道 那是我真正第一次注意到佑 開始喜歡聽佑唱歌
我記得再去年九月 爸爸忽然聲帶沒聲四處去做檢查 看醫生 還是找不岀病因 家裡氣氛真的很低迷看星光聽佑唱歌是我抒發情緒的管道

10月時爸爸第一次住院   家裡因為這突發事件每個人都亂了我的情緒也盪到谷底
那時 剛好聽到佑在星光比賽唱的當我想起你 不知是否感受到佑歌聲中的溫暖 整個人坐在床上淚水一直流不停 我一直告訴自己貓兒你要堅強只要有愛 一切難關都能過去
11月時 爸爸還是住院中 檢查出有腫瘤 醫生切片後還告訴我們說是良性 當時真的很開心 11月14佑的第一次活動媽媽鼓勵我去參加她說去好好放鬆一下巴 我知道妳很想去 我當時真的很開心跟著蓓蓓還有大家在巨蛋會合後一起聽佑唱歌

那是第一次看到電視上的佑就站在我面前唱歌 真的好開心 活動完後 有機會跟佑做了小小接觸我跟佑說了我在後援會的暱稱佑居然馬上問我爸爸現在怎樣病況如何當時的我就像被雷打到很激動很震撼   因為我真的沒想到一個其實跟我完全是陌生人的人居然會如此關心注意我在心情低落時在論壇發地文那種震撼跟感動真地是無法用筆墨來形容到現在我依然記憶深刻

第二次澄清湖活動上 我再次當面感謝佑在論壇幫我加油   我還跟佑說爸爸已經快要岀院了 佑聽了也很開心爸出院後我還很開心地上論壇告訴佑跟大家沒想到爸爸回家沒多久卻又因高燒不退再11月底在次入院了 11月21號醫生說讓爸出院回家巴我還很開心地上論壇告訴佑跟大家   沒想到卻在12月24號的清晨爸爸就離開我們到天堂去了但我沒有哭因為我知道爸爸不喜歡人家哭   因為我答應佑跟論壇的好朋友我不在悲傷不在哭泣 我要堅強面對 照顧媽咪

我要謝謝自佑 在我最悲痛 最無助最徬徨不安時帶給我光明.希望跟溫暖和正面的力量讓我可以支撐面對跟接受失去最親家人的傷痛的好朋友
在我心中 自佑是有著最純真跟溫暖人心的笑容跟歌聲 還有最貼心最窩心 最善良的大男孩
我是永遠會一直站在自佑身後 一直支持他 挺他 不論歲月流轉時光飛逝 永遠都會在的小小粉絲
雖然我一個人的力量很弱 但加上所有小蜘蛛家人就是一股不可忽視的力量 我們將永遠是佑身後保護他 支持他的最堅強後盾

當我聽到佑即將當兵去的消息時 雖然有些難過但是卻也很開心自佑不逃避當一個真正男人應盡的國家義務身為他粉絲的我只感到無比光榮跟驕傲我們一定會開開心心送佑入伍去
因為7/2 .8/29 .9/24的音樂會 讓我再次深深感受到自佑在舞台上無法可擋的魅力
其實應該是說 即使是在校園活動上或商演上 妳依然可以感受到自佑無可抗拒的魅力
我深深相信有一天 自佑一定會站上國際舞台發光發亮 因為自佑是最閃亮最棒的一顆耀眼星光
期待佑退伍回來後第一張專輯跟第一場簽唱會
我們也一定會陪佑唱到80歲~~!永遠在這裡不會走開

除了愛佑還能愛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