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自TEMPNOW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md-ju/article?mid=995&prev=1012&next=983

 大家可前往留言,T大會與大家閒聊喔!

 

 

開南大學.jp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lmgd3VEe1o Bad da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g2AERX_QVM&feature=related Nothing......

 

呵呵~~~~

想起久未晉見的娘親,

懷著女不肖、母之過的心情回家省親(被飛踹:你可以在鬼扯淡沒關係(重拳))

晃著晃著居然晃到開南大學去了(你見鬼啦!!!)XD

 

不要怪我拍得很模糊、、、基本上我個人對手機拍照這件事情非常之不內行,

手抖、腦殘、心壞.....balabala.....

想起當年*(&*&︿&︿*&&(((講重點!!!!)

anyway,照片就是這麼糊,要不要看隨便~~(被踹到河裡XDDD)

 

奇怪、我每次現場看孫自佑都會有想HC(發花痴的意思 = =)的心情@@a....

或者都是因為本人心情爛到極點的原因XDDDD

臭小子實在適合唱情歌,眼神跟歌聲都很適合哩(笑)

上次小巨蛋倒是沒這麼明顯,

這次場地小、只要不唱歌就像笨蛋(喂)、一唱歌就很charming..XD

 

心得一、久沒到這一區、開南居然變了這這這這這麼大大大大、、、嚇壞我~

想當初他也不過是個田中央、小不隆冬的學校、現在居然有人造湖、還有校舍起碼十來座~

果然是、、、大地主的學校(偷笑),一塊一塊地買下來、不但節稅還賺學費、、、XDDD

當然、這是教育事業、、佛心來著~~~阿門XDD

 

心得二、孫小佑、以後我少罵一點好了(大笑)

比起前面幾位同學很像沒開嗓、、我還在罵音響之爛、、、聲音悶到聽不見

你一整個幫音響平反哪。。。。呵呵。。。。

雖然那座音響爛是事實= =

 

心得三、我知道走上音樂之路很辛苦、孤獨也寂寞、、、

但有時候、人還可以學習放手、、有些興趣可能不是真的能夠拿來吃飯用~

想要保持一份初衷很好,

但人不能達成的事情很多、量力而為、找到出路就好、如果初衷是讓自己快樂~

那這件事情必定需要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成就感、這條路才有長久~

孫小佑之前的幾個歌手、有些其實、、在選擇的十字路口可能會很辛苦~(笑)

 

心得四、主持人很噴飯、、假裝周杰倫有來、讓學生空歡喜一片、

那招真的很爛、、但最妙的是為啥學生這麼好騙?

丟螢光棒哩、、、有臉阿XDDDDDDDD

哈哈哈哈。。。。。。

 

心得五、能讓我站兩個小時等人、臭小子你還算第一個(踢)XDDDD

 

心得六、今天唱的是bad day、解脫、Nothing...baba....

bad day還沒開嗓、第一次的最高音有點 miss

後面有好一些,唱的不錯、、但現在的小孩好像不太聽英文歌XDD

錄影看起來孫小子的台風實在不太妙

但現場看、表情實在好看~會讓我忘記肢體殘障的部份,很有唱將的FU~

解脫、、也不錯、但今天都有沒開嗓的感覺XD

果然聲音有掛POWER實在差很大、、、

臭小子聲音共鳴點好到讓音箱爆掉(聳肩)

這一首歌因為共鳴點高、錄出來恐怕都不能聽~會糊掉~

 

但基本上最妙的是Nothing.....

這首歌的聲音表情跟技巧實在是很不錯...過年應該唱這首(認真)...XD

難得我聽這首歌不會躁鬱,臭小子的現場實力、經過星五、仍然跟一般新人有很大的領先差別(笑)

重點是這首歌的後半段、、處理的很是不錯~

後面幾個同學已經在說:怎麼唱的這麼好聽~~~呵呵

 

心得七、我還真沒聽過歌手在台上講話講一半結果覺得自己很冷、、還不知道該說啥咪的(寒)

不用管台下在幹麻、你講你的就對了~XDDD

 

基本上、臭小子唱歌的反應還不錯、起碼現場聽眾都算專注異常~~~

但唱抒情歌就是這樣、很好聽、但也要有爆點~但基本上、孫小子還算 OK低

前兩三個就有點尷尬(笑)

 

重點一、據說MINI CONCERT會有改編一些歌曲來回饋大眾、請期待~

然後、演唱會不是已經賣到650號了嗎?

還需要宣傳嗎? @@

現在 THE WALL是可以到八百人嗎? @@

打算拆屋頂還是拆房子??? = =

 

重點二、孫小子本人挺有偶像FU、但很奇異的適合唱現場、、、耍歌聲魅力牌

    接下來就只是歌唱內容的問題了(笑) 自己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