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72那天看完佑的音樂會後, 內心很多感觸, 看著大家一篇篇心得好文, 都寫進了我心裡, 我百分百認同,
所以我並不打算寫心得, 只因太多感動, 太多思緒, 不知從何寫起, 然而卻有位論壇才女佑迷在看到我
某篇回帖後, 竟短消息給我, 說我文筆好, 要我多發文, "怎麼可能"是我當下的反應, 平常回一回別人
的帖都還要想個2~3分鐘, 要我寫篇心得, 我得想個一天才寫得出來吧~

歌曲對於我來說就只有~好難聽, 不好聽, 還不錯聽, 好聽, 超好聽的標準, 佑72那天所唱的歌都超好聽
的啦  , 因為對於佑唱的歌如何我的評論既不專業也絶對不客觀 , 所以我想寫音樂會那
天從頭到尾佑給我的感受, 因此這篇文可以說是篇粉絲文~粉絲文~


-------------------------------------------------------------------------------------------------------------------------------------
2010年7月2號看到一站上the wall舞台上的你是那麼的帥, 那麼的酷, 那麼的充滿自信,
我不可置信...你已從"大男孩"變成"男人"了耶, 真有點不習慣~呵, 但還是很喜歡, 很喜歡.

一開始的小差錯, 你說是故意的, 我相信, 因你總是與眾不同, 總是不按牌理出牌,
之前北教校園演唱搞怪的三連拍如此, 這次音樂會的開場也如此.
然而差錯後一個要樂團停止的果斷動作, 一句眼神犀利口氣堅定的"好, 要開始了",
像是向現場觀眾宣誓著"從現在開始由我主導", 哇~~好MAN啊, 果然已變成"男人",
還是有點不習慣, 但仍然很喜歡, 很喜歡.

整場音樂會我忍受著熱、渴、餓、腳酸, 目不轉睛專注的看著在台上從容自在演出的你,
心情隨著你所唱的歌而high, 而陶醉, 而感傷, 當然你說的冷笑話及你那所謂的爛梗更帶來歡笑,
此時我已忘卻身體上一切的不適, 因我已沉浸於你精彩耀眼的表演裡, 我好喜歡, 好喜歡.

在這場只有純打氣嘉賓的音樂會, 你每首歌都紥實完整的唱, 完完全全一個人撐完全場,
沒有片刻休息的時間, 所以安可曲後, 我其實有點心疼, 不想你再唱了,
但貼心的你仍應大家的要求再唱一首, 這樣的你怎能不讓人喜歡.

不論台上台下都自然不做作, 視歌迷如朋友, 總是貼心, 總帶給大家歡樂, 這是不變的你,
曲風多元, 唱腔多變, 雖非百分百完美, 但總帶給大家驚喜, 這是多變的你,
不變的你及多變的你, 就是你的特色及魅力, 再經過這場音樂會的洗禮, 我相信,
不管你未來面對多大的舞台, 我一點都不擔心, 因為我知道你會不著痕跡用心的準備,
讓大家更加歡樂, 更加驚喜, 所以現在我只需等待期待並永遠的支持你, 這樣就夠了.
-------------------------------------------------------------------------------------------------------------------------------------


還有因佑的音樂會太棒太精彩了, 忍不住將大家拍攝的影片剪輯其中的精彩片段(我認為的精彩片段啦 )串連成佑72音樂會濃縮版, 我想可以讓大家快速的回味72孫小毛帶給我們的美好, 也希望放上YouTuBe可以讓不認識佑的人看到佑這麼精彩的音樂會演出而認識佑喜歡佑.

 

               孫自佑@聽我72變音樂會

 

最後要感謝辛苦拍攝影片的小B, 巧克力, VIVI, 619, Rachel, 不好意思用了你們拍的影片,
再次謝謝你們, 套句小毛講的話~"沒有你們, 就沒有這影片, 你們都是最棒的
"~

by  richer     http://sy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2669&extra=page%3D1  

返回聽我72變音樂會世界各地大哥大姊心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