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自TEMPNOW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md-ju/article?mid=24&prev=25&next=23&l=f&fid=12

  

大家可前往留言,T大會與大家閒聊喔!

 

 

把這篇放進來、讓我覺得還蠻好笑的XDDDDDDDDDDD

你是說性子拗嗎?   我覺得他有點拗XDD
但我覺得他是對自己很拗,自己喜歡的事物倒是空間很大
金牛座其實挺務實的...不屬於理想派...
如果他覺得這條路"80%可能"走不通...他不會拗的(偷笑)

包括他的表演跟熟練度...
我一直覺得
他是對自己站在台上是不是達到表演效果的要求還蠻嚴格的
否則他的融合度應該不會這麼好(笑)
這點是跟杰宇不太一樣的部份
只做自己"相對有把握"的部份
不用拼命、把合度的新東西放進來~
所以他也不容易出錯XDDD

在音樂的廣度上 我不確定他偏哪一派
雖然他對音樂的Sense很不錯
但從他的選歌跟詮釋深度上判斷
我覺得他還得大量吸收現代的音樂
一直走懷舊風對他沒啥好處  也容易被定型...
有些該計算的市場區隔  還是得靠經紀公司幫他計畫
但自己也要有點自覺...得多接觸才行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