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衡@孫自佑四季協奏曲~行進中的樂章

 

佑聲繪影

 

 829風信子的圖文對話

 

文字&後製: 風信子

攝影:孫自佑後援會

 


 

829,一個特別的日子

非但如此,那陣子明明正值酷夏時分,當天卻是異常的冷颼颼

是說咱們偶像用了不少冷笑話來伺候他的歌迷,我們還能不心靜自然涼嗎?(抖)

最恐怖的是,偶聽說山上一陣風曾送一本冷笑話集給小毛

呃,不知可否請偶像高抬貴手,若是年底舉辦復出音樂會,就別再說笑話了

以免來年的風信子錯過花期,仍誤認春夏為冬,新芽將難再萌發(淚)

 

當天音樂會前,就早已聽說小毛跟師姐是各唱半場

一位出來的就是孫先生!(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孫小毛穿的衣服跟之前的72變一樣

不同的是,小毛改頭換面哩!

(眾毆:你最好說看看頭要怎麼改?)

左邊的瀏海稍長了些,一開始有點令我不習慣,可也樂於見到他的改變

此外,小毛似乎壯了些,這樣更好,希望他能健健康康,活蹦亂跳,

帶來更多歡樂給大家

 

接著,小毛唱了好幾首歌,曲目如下:

1.jpg       

 

2.jpg  

Johnny be good

肢體靈活又豐富的孫小佑,唱的好聽又好看

有道是佑不迷人人自迷啊!

(小孫:偶哪裡不迷人了?)

(眾毆)

3.jpg 

 

4.jpg      

從開始到現在

你看看、你看看~~

哪有人唱情歌還一臉笑笑的模樣?

那痞中有情、情中有痞的孫小佑可真是迷死人不償命哪!

特別是有頭毛的佑,帥度up上萬倍!

(正思索本篇標題宜改成「還佑帥氣的時光」之必要性)

     

有性感代表作之譽的Casablanca

過去的稚氣、傻氣、寶裡寶氣

早已參雜了些許的成熟與穩重

化成了自身的獨特魅力


 

不知仙女解解是否能儘快織網完工

好幫我設下天羅地網,網住孫小佑XDDD

(謎之音:難道要活毛十吃?)

7.jpg

 8.jpg       

讓我借圖說故事,來回憶你的樣子

若能列出你我之間的化學方程式

那當中的元素定是音樂再加一個你


 

順帶一問

你真的有過戴安全帽唱歌的念頭嗎?

9.jpg

 

10.jpg      

You will be in my heart

哎呀,好令人害羞的一句話~~

是啦、是啦,你永在我心中,也在大家心中,你說好不?

 

仔細一看,也發現佑帶了一隻猩猩布娃娃在一旁

原來那是他要拿來簡介泰山的梗

不得不說,小毛真是太用心了!

即使是很瞎的梗,也能讓人看出他是認真地準備這場盛會~~(這到底是褒還是貶?)

11.jpg

 12.jpg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好、好、好,我們跟你一起唱!瞧你樂得很!

只是。。。。你不都是喝媽媽的保養品長大的嗎?

怎麼皮膚看起來有點不妙喔~~

13.jpg

 

14.jpg     

永遠不回頭

讓我在現場最大感意外的歌!

本以為,他的音質應該不大適合這首歌

可我忘了,小毛永遠會帶給大家不同的驚喜!

他演唱這首歌的時候,將他的音色、共鳴、本事,發揮得淋漓盡致,讓人讚嘆!

演唱完畢時,他說原唱是七匹狼,他只有一匹,一旁吉他手則稱他是一匹孤傲的狼

小毛就糗自己說:「我哪是呀,我頂多是一隻......狗!」XDDD

難怪,孫小佑總有種可愛小動物的氣息

擁有哈姆佑之名的他,實乃當之無愧!


 

Then......

在那ending pose前有張小惡魔似的偷笑,看起來還挺有fu滴~~

15.jpg

 

16.jpg        

不能說的祕密

開歌前,歌迷答出歌名是不能說的秘密時,小毛就壞心眼的回:「那你們還說出來!」

齁,真是滴,臭小子就是這樣迷人又討厭XDDD

再者,他談到自己也希望回到過去的年代,而且還是可以娶很多老婆的年代!XD

小毛啊小毛,實在是不能怪大家對你沒啥崇拜與幻想

讓你這樣瞎扯,大家根本就是處於絕望的狀態了吧!XDDD

17.jpg 

 

18.jpg     

You've got a friend in me

大家要像朋友一樣相親相依,不可以搞小團體喔!

小毛如是說


 

其次,唱歌好好聽的小毛有趨向天仙的境界

至於他的仙名嘛......

就暫定叫「蝦味先」好了!(拍板)

19.jpg

 20.jpg       

小情歌

當初星光時期的“無與倫比的美麗”曾嚇了我一身冷汗

好加在,小毛進步了許多,讓我聽得如癡如醉


 

我不懂的是,他說他唱完後似乎越來越女性化,這是。。。。?(困惑)

21.jpg

 22.jpg       

一朵魯冰花,兩朵魯冰花~~

我說你這隻可惡的臭小子!(拎耳朵)XDDD


 

某佑說自己小時候喜歡畫畫,可是看了這部戲後就不敢畫畫了

而且還補了一句:不然就可能當文藝青年了

呃,我說小毛啊,你這是哪來的自信呀?(我踢)......XDDD

不僅如此,小毛還當起“影評”,直嚷嚷著怎能讓主角在重病時吃泡麵

便在當場認真的思考該讓人家吃什麼

不禁令我懷疑:小毛,你是不是太入戲了呀!

23.jpg

 24.jpg          

The whole new world

孫小毛深情款款地伸出手,想要握住對方的手

沒想到,人家根本就沒注意,孫小毛就一整個尷尬,還笑了場

於是乎,偶們家小毛就霸王硬上弓(?),把人家的纖纖玉手直接拉了過來,嘖嘖!

底下老被臭小子逗得樂不可支的觀眾們更是不客氣的哈哈大笑

沒辦法,誰叫偶們家偶像最擅長的就是搞笑啊!

(小毛:你們這些歌迷也笑得太大聲了吧~~(淚))


 

以這場來說,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從開始到現在、Casablanca和魯冰花

外帶孫小佑獨創的影劇介紹

一路看他的表現到現在,小毛漸趨成為一位稱職的好歌手

歌唱表現佳,情緒越來越到位

連電影的相關背景、劇情或曲目等等,都有事先做好功課,帶著大家重溫各個時期的好歌

由衷覺得,這是一場精彩的音樂饗宴,值得令人回味

扣掉我不願回憶的zero冷笑話,本次音樂會絕對值得給予滿分的肯定


 

題外話,我以前一點也不覺得臭小子可以跟“帥”扯上關係

但自從過了829那天起,我可能要重新思量要用啥米詞彙來形容他啦!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s/blog_6e1340770100mrv1.html

華研官方討論區: http://forum.him.com.tw/forum_artist.asp?sid=23

孫自佑後援會論壇:http://syo.freebbs.tw/index.php

痞客邦四季協奏曲:http://dennisyo.pixnet.net/blog/post/56636312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o2010 的頭像
geo2010

孫自佑天地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