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自TEMPNOW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md-ju/article?mid=1241&prev=1272&next=1239&l=f&fid=18

  

大家可前往留言,T大會與大家閒聊喔!

 

 

 

 

孫自佑在我眼裡一直是個很內斂的人(當然不是因為他的冷笑話 = =

表面上蹦蹦跳跳、開開心心….

但其實他是個除了唱歌不太會表達真正情緒的人

除了很細膩、很貼心、也喜歡把歡笑帶給大家

他很少把抱怨或負面情緒顯示在外、除非他忍不住XD

 

 

這一場秀、很多不同環節的配合

某種程度來說,我照單全收了~

不管場地、環境是不是達到完美

不管是不是有鋪天蓋地的宣傳活動

不管他算是一個宣傳的前哨站、還是用遲來生日禮物當藉口

但因為某個人很努力的讓這些東西都不成為音樂分享的絆腳石

所以這一場表演的能呈現的元素

我通通都接受了(笑)

 

 

喜歡他的粉絲的確是應該要驕傲及開心的(笑)

把這個演唱會的歌單拿出來看--24首歌~

不改編、紮紮實實的唱一遍的

有哪個還沒發片的男歌手能夠做得到?

就算是線上的歌手都得想一想。。。。

  

孫小佑下次還想搞更大攤的話

還是直接脫兩件衣服比較快一點(狂誤)XD

 

 

我忘記了有沒有說過我喜歡藝人

一種很無俚頭的概念?

我喜歡那種聰明的笨人XDDDD

 

 

這種人是很奇怪的類型,

大部分都是敦厚之中帶點天真、幼稚跟傻氣(笑)

他是那種明明知道ABC最拿手、卻老是喜歡搞DEF類型的人….

 

 

喜歡這類型的藝人有很大的風險(大笑)

因為他老是會在過程中,

搞出一些你實在有點難理解甚至難以接受的事情XDDD

有時候是驚喜、有時候是驚嚇= =

要想跟著這種藝人玩耍你必須允許他有胡鬧耍白痴的空間與樂趣(笑)

有時候還得下場陪他老大玩兩趟、裝死裝活的隨便他去。。

自然、他也會回饋你某種出乎意料、獨一無二的樂趣….XD

 

 

孫小子對我來說,就是屬於這種類型的藝人….

他不可能這麼好的不去挑戰粉絲的心臟XD

他不怕醜、也不怎麼怕出糗~

挑戰失敗了、除了對粉絲有點歹勢而已

他只會想:好吧、下次再續~(笑)

 

 

基本上、想知道他想說什麼

最好不要聽他說話、聽他唱歌就好XD

他真正的感情都在歌曲裡

表面上那些ㄟ來ㄟ去、亂七八糟的、就隨便聽聽就好

(被直接踹到天邊去XD) 

 

 

 

眾人:喂、本來就沒有人能夠在整場搞笑的氣氛裡面感受到多澎湃的感情吧?

某JU:()…

 

 

=================

 

後記裡面的後記.....

 

 

….孫小佑阿....

這個圈子有很多的是是非非、紛紛擾擾、兜兜轉轉

過了這一年、對你來說、應該也跟當初的想像有點不同了吧?(笑)

 

 

其實當初你發的那個落落長

about喜歡唱歌的心路歷程

about當初喜歡唱歌只是因為那是唯幾可以好好做到的事情…..

 

 

我一直還沒有機會講的事情就是….

其實  孫小子你一直做的很好 

也絕對夠資格擁有自己的音樂

只是需要一點時間讓他醞釀並且更成熟 

而且要從心底深處的….相信自己  let your mind be free  ()

 

 

很多音樂人在音樂路上都是從負面情緒開始啟蒙的()

這場演唱會經典歌曲裡面很多還在線上的、或是已經殞落的明星~

BLUES….SOUL…JAZZ….各式各樣的音樂….

很多音樂的激發點其實是()

 

 

很多優秀,偏執的音樂人,他們的原始動力都來自於逃避

人是很奇怪的動物,總是需要這麼強烈的情緒,

才容易煽動源源不斷往前走的動力跟創造力

這就是為什麼好音樂常來自於不完美的前半生

而他無法持續的原因也來自於優渥的後半生(笑)

所以、不需要害怕挫折或失敗、因為他總是音樂裡最好的養分~

 

 

但對我來說,

不管哪一種流派,不管當初的初衷是什麼,最後總是會回到

答案其實很簡單~音樂的型態無時無刻都在改變,

不論是描述喜怒哀樂、歷史背景或各式各樣的情緒~

沒有的供養,永遠都會缺了一角、無法完整

所以最touching的音樂,永遠是充滿愛的反省與珍惜….

 

 

跟很多歌手不一樣,

其實很多人一生汲汲營營是在找尋能夠愛的能力

孫小佑你早就站定這個位置,

SO…..如果想放棄,就真的太笨了()….

 

 

如果音樂過去帶給你的是能夠暫時逃避所有不想要承受的人事物

現在就是時候,把這些過去的快樂悲傷憤怒哀傷都濃縮釋放出來

唱給想把信任交給你的人聽...

要真心的相信,自己的音樂也能夠帶給其他人幸福跟短暫的釋放甚至逃避

就如同過去那些音樂曾經帶給你的感受一樣(笑)

 

 

你有多想保護信任你的人,你的音樂能散發的力道就有多強

這些,就會成為你最獨一無二、源源不絕的音樂養分(笑)

 

 

而其實、我覺得很感動、第一場的演唱會、你做到了!

 

 

 

我們或者可以不為了自己的功成名就汲汲營營,

但是,我們都需要盡最大的努力變的強大(笑)

才能一本初衷的保護想要珍惜的人事物,

可能很多人不同意,但我覺得那才是一個人、或一個工作者、或一個歌手,

一生最大的成就(笑)

 

 

上面這段話本來是我一直很想說的東西

但經過演唱會之後、我覺得、、、很多餘了XD

 

最後、我要謝謝你~~~~

謝謝你超越我的期待、

謝謝你撐到最後一分鐘還是戰戰兢兢

我等待的學習呢、這麼快就到來哩阿(笑著摸摸頭)

 

 

第一場演唱會、你訂了一個很高的起點。。。

只能說、那表示你皮得繃的更緊一點了(挑眉)

 

 

說的很好阿、我們下次見XDDDDDDDDDDDDD

 

 

(關燈)...... 

 

 

 

返回聽我72變音樂會Tempnow閒聊文16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