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02當天,我這位佑佑的死忠歌迷當然有去佑佑在The Wall的首場音樂會。聽完之後,我只能用『意猶未盡』四個字可以形容。我最喜歡佑佑唱『眼淚』、『沒那麼簡單』、『追』、『鼓聲若響』、『Play the funky music』跟『真實』了。佑佑唱『眼淚』跟『沒那麼簡單』唱出了與范曉萱和黃小琥不同的味道。佑佑唱『追』的咬字也比星光5總決賽時唱『頭髮亂了』來得好很多。佑佑也在首場音樂會上突破自我,演唱不擅長的台語歌『鼓聲若響』,勇氣可嘉呀(咬字也比我想像中好很多)!佑佑唱『Play the funky music』還是寶刀未老,把氣氛炒得好熱啊!縱使佑佑已經唱了好多歌,但佑佑唱最後一首歌曲『真實』時,絲毫不馬虎地唱完,而且唱得非常好呢!而且佑佑能獨自一人唱完整場音樂會,真是太厲害了(佑佑是鐵肺王子)!當天晚上睡覺時,佑佑唱『真實』的歌聲依舊在我耳中迴腸盪氣。真不後悔聽這場佑佑的音樂會,值回票價呀!最後我只想說:『佑佑,I      will      
always      love      you!』     


PS.真希望下次佑佑能在自己的音樂會上唱日文歌,因為我喜歡聽日文歌!
By  姆路蜜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