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陪著兩位五點半才考完指考的朋友衝the wall
因為住在宜蘭  所以一直很怕會遲到 站的位子會很後面
還好因為有早一點請論壇的小軒幫忙訂票
序號才可以中間~
看著很多很多比我們早到的粉絲們卻不能先入場
我心裡有點小愧咎..
我想 聽佑唱歌 大家都很感動 心裡也覺得很溫暖 也玩的很high~
這方面我文筆不好 就不贅述
讓我覺得驚喜的是
論壇竟然準備了小禮物給大家
我跟朋友四人都覺得揪感心的!
資料夾絕對是要珍藏起來的!
真的很謝謝論壇辛苦的工作人員
我好愛你們阿~
聽完音樂會後
我跟朋友突然覺得很感嘆
去年的此時都還可以跟佑很親近的拍照 講話
現在卻隔了好遠的感覺
帶著感動及感傷的心情 到轉運站要做客運回去
看到一個背影很像佑的人
於是我大膽又大聲的喊「孫自佑」(請原諒我鄉下人的衝動..
一回頭 果然是佑佑阿!!
我們四人都瘋了
畢竟現在根本很難看到佑一個人在路上吧
於是我又很大膽又無知的提出是否可以合照的要求
親切善良的佑 答應了~
所以 我們四人都跟佑合照了一張~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pid=1220160&id=1510330166&l=506b933666
請各位粉絲不要殺了我..
(因為我無法成功貼圖 所以就用網址~)  

熟悉的衣服 熟悉的包包 熟悉的佑 熟悉的情節
即使先走也會一直回頭說掰掰
這 就是我們依然深深愛著佑的原因
72變的音樂 不變的自佑

真希望能出dvd阿~~

By  小季

 

返回聽我72變音樂會世界各地大哥大姊心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